九重坠月

16、最后的绝地武士


随着地图的指引,rey他们终于到了目的地,luke的隐居之处。这是一个生机勃勃的星球,当rey从战机上下来时,映入眼帘的是一片广阔的天空和层层叠叠的山脉,还有一片蔚蓝的天空,这是rey在死星和贾库从来没有见过的风景。不知道为什么当rey站在这里的时候,由内到外的感到平静,似乎那些痛苦仇恨都离她而去,不过也只是似乎而已,那些痛苦仇恨还是深藏在她心底,所以这次的任务她一定要完成。

kylo•ren自从来到这里就一直保持警惕,看到这颗星球上的景色,感受到其带来的平静,心中却反而更加愤怒,luke•skywalk还只是幸运啊,即使现在还可以在这个不错的星球养老,他在心中冷笑,luke一定会死在他手里。

他们就这样抱着同样的目的,不一样的心情前往寻找luke。

找到luke并不是很难,他们已经到了luke隐居的星球,任务已经完成了开始的一部分。找到luke很容易,当他们看到山上那个穿着棕色斗篷的背影,就知道他们已经找到了自己的目标,当kylo·ren看到luke那饱经沧桑的面容时,他紧紧握住自己手中的光剑,而他心中的愤怒使得在场的其他两个人也能感受到他的愤怒。

rey总觉得奇怪,她可以觉察到自从接触到luke,kylo·ren就变得不一样了,他的怒火让她不明白。

luke回过头看着山下的ben,不,现在应该叫kylo·ren了,他看上去就像很多年前的维达尊主一样,一样的装扮,一样的头盔。如果不是那不一样的原力,他还以为那个人又回来了,天行者家族似乎永远都与黑暗面纠缠不清。看着kylo·ren,luke心中百般滋味,不得不承认他心中充满着对自己妹妹leia和好友han的愧疚,以及对ben的愧疚和自责,如果不是自己也许他不至于走到如此境地。

luke知道无论如何,他和ben终有一战,放下心中的纠结,他看向ben旁边的人,他不认识她,他已经隐居很久了,不过他也可以猜到这个人应该是帕尔帕廷皇帝的孙女,rey·palpatine,帕尔帕廷家族的继承者。当初他还没有隐居的时候,她才刚刚被帕尔帕廷皇帝接回去,第一秩序也还存在,如今已经过了这么久,她也长大了,成为了另一个西斯,看到rey的时候,luke更加感觉到自己的苍老,他可以从她的身上感受到她原力的强大,就像ben一样。

rey注意到luke的视线,她可以清楚的看到他苍白的头发,脸上的皱纹即使相隔这么远也可以显出他的苍老,这是最后一个绝地武士,也是最后一个绝地大师,她莫名的有些伤感,luke救世主的故事即使是拾荒者的她也听说过,她以前从来没有想到有一天她会与传说中的luke有一战。luke是一个时代的象征,可是时光可不会放过这位救世主,他还是老了,rey可以从他老朽的身体内感受到他的原力,他的原力如同他的身体一样老去退化了。

这为rey增添了几分信心,但是rey心中不知道为何没有一丝喜悦,只有些许苍凉,或许是因为她即将要见证一个时代的终结和绝地武士的覆灭。

这是最后一个绝地武士了,也是一个时代的最后遗留了。

评论(5)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