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重坠月

17、弟子

rey两人把光剑握在手里,准备即将开始的战斗,一场战争一触即发。

然而没有想到的是luke竟然仍然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就在rey以为他有什么后手的时候,他开口了,“不用这么紧张,跟我来。” 说完luke就转身离开,走没几步luke回头一看发现rey他们还是站在原地,luke看着rey说“我认识你的父母,跟着我,我会告诉你你父母的事。”

这轻轻的几句话让rey心神大动,她的父母一直都是她心中的痛,她知道即使她必须完成任务,也不是现在了,她必须听听luke要说的话。

rey看着身旁的kylo•ren,他似乎知道她的抉择,他收回光剑,沉默的站在原地。但是不知道为什么rey可以从他的沉默中明白他的意思—无论她做什么选择,他都听她的。

rey感觉心里有一股热流涌动,她不是没有看到他的愤怒, 可是现在他为了她忍下他的愤怒与杀意,这让她对kylo•ren的感觉更加复杂。


rey和kylo·ren走在luke的身后,他似乎并不在意他的生死,竟然背对他们,如果此时rey他们动手那么luke也毫无抵抗力,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刚才luke跟他们说的话使他们暂时不动手,他们竟然就这样一路相安无事跟着luke来到了他所居住的小屋。

石屋外可以看见一两个矮小的外星人,他们穿着白色的白袍,看着有几分可爱。

luke带着rey二人进入石屋,石屋里一眼可以看完,只有石头做的床和火炉边的几只石凳,比起rey还是拾荒者的时候所居住的地方还更简单,更简陋。

luke进入石屋,坐在火堆边的石凳上,招手示意rey两人坐下,rey两个人坐在like对面,等他开始说话。luke看着rey说“你其实本来应该成为我的弟子的。” luke的第一句话就让rey大吃一惊,什么意思?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