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重坠月

(reylo)黑暗契约 预告

这是帕尔帕廷女皇的爱情故事的接档文,是现代灵异文,先发出来给大家看一下,看看大家喜不喜欢,如果大家不喜欢这个脑洞,那么……………我就不写了

  是不可能的。嘻嘻嘻嘻嘻!

   帕尔帕廷是传承几百年的贵族世家,产业无数,不知道为什么历经战乱和天灾却仍然富有。但是不幸的是帕尔帕廷老家主唯一的一个儿子以及其儿媳妇都在一场车祸中去世了,只留下一个不足一岁的女婴,于是帕尔帕廷家只留下这么一个继承人,这帕尔帕廷家的继承人就是rey·palpatine。

     多年以后rey长成了一个美丽阳光的少女,她到了上大学的时候,她本来考上了剑桥大学,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她的爷爷却不同意她去剑桥大学,要求她必须去一个她从来没有听说过的地方上学,她不理解也不想去,但是她的爷爷这一次却异常坚决,并告诉她如果她不去的话,那么就断绝关系。这让rey十分震惊又无可奈何,她只有爷爷这一个亲人了,她只好答应了爷爷这个奇怪的要求。

    rey到了这个从来没有听说过的叫skywalker的小镇后,开始了一段惊心动魄的冒险,她在这里认识了最好的朋友finn、rose和poe等人,而且她还认识了ben·solo,这个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她的男朋友。

    本来以为很糟糕的小镇生活因为朋友和爱人而变得美好,但是这一切在rey因为假期而回家后改变了,rey在回来后发现这个小镇似乎变得可怕了,而她身边的人也都有所不同,这一切究竟会走向什么结局呢?


评论(5)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