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重坠月

19、谈话

kylo·ren因为原力可以感觉到luke所说的都是真心话,但正是因为如此他的心情更加复杂,他不知道怎么回应luke的话,他推开门,在走出去的时候突然开口道:“我曾经也想成为像舅舅那样的英雄,那个和我的父母一起拯救宇宙的救世主。”这是自从ben成为kylo•ren后第一次说出舅舅这个词,但是全无温情,只余下满满讽刺和遗憾。虽然kylo•ren没有再多说,但是luke已然明白他未说的话,他也曾经是一个心向光明的少年,努力不让自己让家人失望,只是最后他还是辜负了他,辜负了一个茫然失措的少年。

    “请你记住我曾经也带着你玩耍过,也曾经在夜晚为你读过故事书。请你记住我曾经想要、一直想要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好的舅舅,请你记住…………记住。”请你记住我们之间曾经也有着最美好的回忆,luke未说出来的话,kylo•ren也明白,但是他真的无法回应他的任何话,至少现在不能。

     看着渐渐走出石屋的身影,luke眼中一片湿润,他知道他不会原谅他,至少现在不会,只是他没有时间了,没有时间去等ben的原谅了。

  

    kylo·ren走出石屋,心情仍然无法平复下来,luke的歉疚让他不知所措,原本心里满满的憎恨与愤怒如今只能憋在心里发泄不出来,这种感觉很难受。这种憋闷的心情直到看见rey站在山崖边的背影才有所缓解,他渐渐地走向rey,离rey只有几步的距离的时候,rey像是察觉到他的靠近一样转身面向他,看着rey那如同黑曜石一般的眼睛,kylo·ren心中忽然奇异的完全平静下来了,他走近rey告诉她:“我们已经谈完了,接下来你和他谈吧。”

      

   rey从luke要求和kylo•ren单独谈话的时候的那带着愧疚和犹豫的脸色就想到了这一次谈话肯定不会让kylo•ren感到愉快,但是没有想到他会如此……郁闷,对,就是郁闷憋屈,从他的脸色就可以看出来,对了,他的头盔呢,没有看见他的头盔,kylo•ren的话让rey暂时放下对于他头盔的下落的疑惑,她看着眼前这个沉默的男人,没有再追问什么,也没有邀请他和自己一起去,她明白无论刚才发生了什么,现在都不是让kylo•ren再一次见luke的时候,她向他点了点头转身离开山崖,前往不远处的石屋。

   进入石屋里面,只看见luke坐在之前的位置,似乎没有移动过。rey发现kylo•ren的头盔就在这里,这让她更加好奇刚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才让kylo•ren丢失了以往的平静,连他祖父留下的头盔都能遗落。

     luke听见rey推门进来的声音后就抬起看向门口的rey,此刻的luke终于暂时放下自己对于ben的复杂心情,可以真正的仔细看看这个帕尔帕庭家的继承者,她有着她父亲那如同宇宙一般的黑色眼睛,眼中像是有着繁星点缀一样吸引人,眼里透出坚毅和不屈不饶的精神,也许正是因为如此他当年才会相信那个帕尔帕庭皇帝的儿子居然会是一个善良与他父亲不同的人,并且帮助了他的逃离和隐居。虽然隐居在这个偏僻的星球,但是他还是可以接收到外界的消息的,rey的传言他也有听过,“黑暗公主”这个名字可不像真正的rey,luke可以在rey眼中看到与她父亲一样的特质,那是在其他西斯和帕尔帕庭皇帝眼中无法看到的。也许正是这种特质让她如此与众不同,甚至让她有着那样的未来,luke叹了一口气,伸手示意rey坐下。

    luke的目光让rey感到些许不自在,rey很难说清luke的目光中带着什么感情,像是怀念和一些其他的情绪,rey只能感觉到luke像是透过她看向其他人,能与自己有所关联并且和luke关系好到可以让他怀念的恐怕只有自己的父母了,而rey也清楚自己与父亲的相似,毕竟帕尔帕庭皇帝从小到大都说自己与父亲很像,当然他的原话可不是很好听。发现这点后rey一瞬间就明白了,luke是透过自己怀念自己的父亲,这一个发现让rey感到激动,在多年以后遇上父亲的熟人,并且得到他对于自己和父亲相似的肯定,这对于rey是一种极大的鼓励,rey很清楚自己这些年所做的事在其他人看来像是完全继承了帕尔帕庭皇帝的衣钵,完全成为第二个帕尔帕庭暴君,就连她自己有时候都会迷茫,但是如今与luke的相遇似乎让rey能再次接触到自己的父母,这怎能不让她欢喜呢?

    抱着这样奇异的心情,也不知道是故意的还是无意的,不知不觉中rey坐在了kylo•ren落下的头盔旁边,她看向正对面的luke准备开始这场意料之外的谈话。

评论(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